簡介

一心頂禮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祈求傳承大加持

真佛宗心燈堂

心燈堂緣起於“真佛宗雪隆弘法委員會”,成立於公元1991年,並於公元1992年11月24日獲得政府頒發社團準證。在雪隆弘法委員會時期,即與各分堂緊密配合,廣邀海內外上師弘法、舉辦多項弘法活動及真佛密法研習班等教育活動。同時在大馬印刷發行《真佛報》及籌建“大馬雷藏寺”。

公元1997年7月,成立“華光功德會雪隆分會”,於公元1998年7月參與雪隆區南院舉行的“火炬跑”並贊助馬幣5000零吉善款。公元1999年期間,曾面臨人事考驗,然在蓮生活佛及佛菩薩加持之下,安然渡過。

公元2000年5月18日,雪隆弘法委員會遵循蓮生活佛之旨意,於常年會員大會一致通過將“大馬雷藏寺”12英畝寺地及“大馬雷藏寺基金”全數歸入予馬密總,由馬密總接掌“大馬雷藏寺”籌建任務。

公元1999年,馬密總成立後,雪隆弘法委員會卸下領導重擔,轉型為道場,並於公元2003年9月27日獲宗委會賜堂號“心燈堂”。

從雪隆弘法委員會時期至今,心燈堂只搬遷了一次,即於公元1995年10月3日遷至現址,與舊會所距離不遠。目前心燈堂設行政辦事處於4樓,壇城於5樓。多年來的耕耘,讓心燈堂法務蒸蒸日上,每年平均主辦一至兩場大型法會。由於堂所坐落在商業樓,建築結構有所局限而導致沒有辦法設立護摩設備。為此,心燈堂理事會也希望能搬遷到更適當的新地點,或購置新堂所。


定期活動


星期四08:30PM四加行
星期日11:30AM四加行/上师相应法
02:30PM功德殿回向
每月十八日08:30PM真佛宝忏
初一/十五08:30PM功德殿回向
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