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倖免被搶劫


轉自: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30205guisin001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有一個小社區,只有七戶人家,這七戶人家都是豪華的別墅型。

這七戶豪華別墅蓋五層樓高,戶戶有電梯,入住的均是豪門。獨棟獨戶,地下一層是雙車庫,建材良好,裝潢亮麗,地點在半山區,林木蒼蒼,很氣派。

但,卻被歹徒給盯上了!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這個小社區來了二十多位搶匪,洗劫了財物,將一些價值高的傢俱,值錢的首飾,鑽石黃金,金錢珠寶,甚至保險箱,全數運走。

小社區原有一位警衛,但卻被歹徒綁住,用布及膠帶塞口,一動也不能動。




搶劫事件發生了!

但是奇怪的是,七戶中,位居中央的那一戶。左二戶,右二戶,前一戶,後一戶,獨獨中央的那一戶沒有被搶,而中央的那一戶,姓黃名少東,是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弟子。

他買這房子,我曾親自看風水。

居家的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見盧師尊的巨大等身的照片。

黃少東是公司董事長,事業之外,喜歡唸大悲咒、準提咒。

他原先皈依貝諾法王。

後來皈依蓮生法王盧勝彥。

本尊準提佛母。



在被搶劫的前二星期。

黃少東有一個奇特的夢:

他夢見,前、後、左、右的六戶人家,竟然全部搬家了。

七戶人家,只剩他一戶。

他覺得很害怕,為什麼大家全搬家了,獨留他一家沒搬?

這個夢有夠奇特了,而且夢中非常清晰,他真覺認為盧師尊托夢。

而後,黃少東請我解析這個夢。


我答:

「確實奇特,必然有事」(我屈指算了算)

他問:

「如何防護?」

我答:

「先用時輪金剛盾,置房子四周,我再傳你一個起霧咒。」

他問:

「起霧咒?為什麼要唸起霧咒?」

我說:

「時到即知」

(起霧咒密傳)


據說,黃少東每夜必唸「起霧咒」,山中果然起霧,而最奇怪的是,山中霧下降,就濃濃的降在黃少東的家。

歹徒來搶劫財物,小社區均有霧,但唯獨黃家霧最濃,把房子一層又一層的裹住,其他六戶全被搶,他們竟然看不見黃家的這一戶,安然無恙,不損一草一木。

其他六戶問黃:

「你以何術得免?」

黃答:

「虔信蓮生活佛盧勝彥。」

六戶問:

「盧師尊有何術?」

黃答:

「起霧術」

「起霧?」六戶人家瞠目結舌。

最後,他們六戶人家也全來皈依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