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2014年04月04日 - 南摩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

一心頂禮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祈求傳承大加持

由马来西亚真佛宗密教总会心灯堂主办的梁皇宝忏及南无地藏王菩萨瑜伽焰口超度法会终于在星期五晚上圆满结束!

感恩师尊及诸佛菩萨放光加持,释莲花盛法金刚上师主壇的法会及释莲悠法师带领的拜忏及法会,都让护持的同门善信深感殊胜难忘。当晚也有释莲恬法师及来自尼泊尔的邦巴喇嘛护壇,此外,莲花添发助教,莲花鉈强助教,莲花時浥助教及莲花维权助教也参与这长达一个星期的拜忏及法会。



上师在法会后,开示分享说,不管是汉传佛教、藏传佛教,甚至是各大宗教 - 基督教、回教、道教、佛教等,每个宗教皆平等,我们修行者也应该时时刻刻处于平等之心。上师也为大家分享说,我们修行人必须注重修行自己的行住坐卧及品德等,配合密法,才能真正的修成正果,与本尊才能相應。上师生动的开示,让同门善信对这一次的拜忏法会都获益不浅!



当晚也有多达数十位的善信接受皈依灌顶。上师也慈悲为大众做赐福灌顶,另外也因为同门的要求,上师特别教导大家四重结节法及给予灌顶。



法会后义工同门也不辞劳苦,分工合作的为佛堂善后。

感恩这一次的梁皇宝忏及南无地藏王菩萨瑜伽焰口超度法会,同门善信的护持,义工团队的合作精神,及僧团的殊胜带领,更有师尊诸佛的加持,一星期的活动终于圆满吉祥!



更多圖片: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6168761305793613646/albums/60060571846173345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