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2014年04月03日 - 梁皇宝忏卷10

一心頂禮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祈求傳承大加持

感恩释莲花盛法金刚上师及释莲悠法师这几天的殊胜带领,大家都很快的融入法味,一心一意的拜忏,梁皇宝忏10卷礼忏,功课圆满!




上師今晚也以趣味幽默的方式,融入于佛法智慧,为大家开示分享。上師也说,我们修行人应该以师尊为学习榜样,学习慈悲平等,以德行服众。我们应时时刻刻,警惕自己,修行者切勿傲慢自我,与魔同行!




拜忏后,上師法师也一同与大众为今天和昨天生日的師姐庆生 !为10卷的梁皇宝忏画上愉悦的句点!




明天晚上8PM正,南无地藏王菩萨瑜伽焰口超度法会,由释莲花盛法金刚上师主壇,法师护壇。欢迎各位同门善信踊跃参与及报名,共沐佛恩!

更多圖片: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6168761305793613646/albums/60060845477126576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